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雪卯雪】三颗星的运势(2017年高考上海卷零分作文(bu))

【高考作文:2017年上海高考作文题目】预测,是指预先推测。生活充满变数,有的人乐于接受对生活的预测,有的人则不以为然。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要求:1。自拟题目;2.不少于800字。 ​

————————————————————

【雪卯雪】三颗星的运势(友情向)

————————————————————
时间线是那雪和卯川第九话唱完歌后,育成资格公布之前♡
————————————————————

“太好了!”练习休息时间,卯川听到那雪小声的喜悦声。
“怎么了?”正在喝水的卯川随口一问。
“啊,卯川君你看,今天的星座运势,我是五颗星。”那雪把手机举给卯川看。
“呃,星座运势啊。”
“卯川君是什么星座的?我记得是5月……金牛座吗?”那雪热心地切换到了金牛座的运势。
“是三颗星。”
“微妙……不过那雪君竟然还相信星座吗?真是小儿科……”
“运势好的话会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嘛。”那雪带着治愈的笑。
“但是三颗星就很无趣。算了反正我也不相信这些……”
“卯川君不相信吗!”
“嘛,以前可能还会在意一下,自从知道戌峰君那家伙和我一个星座……我就再也不相信星座的性格分析了。”
“那的确,”那雪噗嗤一笑,“但是卯川是5月19日,离双子座也很近,有可能是两个星座的性格混合。”
“随你怎么说……”卯川无奈地叹了口气苦笑道。
“容易丢三落四的一天,如果觉得工作学习一帆风顺,请好好回忆遗忘的东西。进行选择的时候要多加小心。不要拒绝朋友的邀请,可以增加幸运值。幸运颜色:黄色。契合星座:水瓶……啊,我是水瓶座!”那雪很高兴似的。
“遗忘的东西……这种东西没有啦。”卯川回忆了一会,确信道。
这时听到某大型犬的一声惊叫:“啊!饭团!忘在了!教室!”
“……”那雪和卯川沉默了两秒,同时笑出了声。“某种程度上,金牛座这个预测,还是准的。”
也没有特意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两人继续投入练习。

“那雪,今晚也拜托你帮我代演阿列克西斯可以吗?”
“啊,对不起星谷君,今天有点事。”那雪背起包直奔卯川座位,“卯川君,晚上有空吗?”
“有空来着。”
“那!吃晚饭前我们一起去校外吧,水瓶座的朋友推荐的地方的邀请!”
即使不算是特别情愿,卯川也不想拒绝那雪一片好意。

“去哪里呢?”卯川在路上问。
“是我们team凤经常光顾的忍者汉堡。你看就在马路对面。”
很少踏足快餐店的卯川觉得有些新奇,排在队伍最后抬着头看花花绿绿的菜单。

“一份蜜汁烤肉汉堡。”那雪和收银员姐姐这么说了后,转头问卯川,“卯川君呢?”
“诶?啊……”还没有决定好的卯川随手指了一个,“就这个吧。”
似乎是个鲜有人尝试的新品。
“那再加一份小薯条和一杯小可乐。”那雪补充道。

“吃了这些后要加强肌肉训练了。”那雪端着托盘坐下。卯川坐到对面。
“偶尔一次的话没关系啦。”卯川拆开汉堡的包装纸,咬了一口。
真是微妙的新品。卯川顿了顿,皱了皱眉。
“卯川君的汉堡是什么味道的?有点在意呢,我还没尝过新品。可以给我尝一口吗?”
“诶可以是可以,其实……”
“谢谢!”那雪凑上身,“啊,好吃。我们可以换吗?”
“诶?好吃吗?那雪君喜欢的话可以……”
“卯川君喜欢薯条沾番茄酱吗,还是别的酱料?”
“怎样都好吧。”那雪君点的汉堡好好吃,佐料咸甜配合非常绝妙。卯川想着,觉得刚刚的回答好像有点敷衍了,赶紧追加一句,“我喜欢不沾酱的。”
“可乐要喝吗?”那雪递上可乐杯。
“谢谢……不过碳酸饮料,我有点苦手。”
“这样啊。”那雪暗暗记住。

“感谢招待。”一个小汉堡和一点薯条对卯川的食量来说已经足够了。
“满足了呢!”那雪把托盘放到放置处,卯川用纸巾把桌子擦干净后,两人走出店面。
“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们两个人还一起来吧!或者去别的地方也不错。”
“下次去我们一起去远一点的地方吧!涩谷有一家很棒的可丽饼店。”
“卯川君还去过人这么多这么远的地方吗,真了不起。啊……不是挖苦你的意思。”
“是和tatsumin和saru君一起去的,那天真是很不容易……”卯川打开了话匣子。
“上次我和星谷君也,跟着天花寺君的杂志推荐路线……”
聊着聊着就不知不觉到了宿舍,到了互说再见的地方。
“如果今晚给卯川君做明天便当的话……”
“那我也来帮忙吧。一边做一边练习帕西的台词?”
“那就这么说定了!晚上八点?”
“好!”

星座描述什么的,大多数时候都是挺准的吧?卯川看了看手机里的三颗星,不由得这么觉得。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