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遥律】FOR MY OWN PRINCE

早乙女律相信,无论是在舞台上的聚光灯下,还是深夜的黯淡萤火之中,自己都是会发光的存在。只需要亭亭玉立地站着,关于他的惊叹声、赞美声,就会不绝于耳。
正是这样的他,邂逅了能与自己比肩的人。他是这个世上唯一的,和自己同样优秀,同样美丽的人。

他的名字,月皇遥斗,就像一首最优雅的夜曲。每每诵读,仿佛都伴随着月光和旋律。
由他和他来扮演这次巡回演出话剧的王子和公主,是理所当然的。
在剧本的最后,王子以吻拯救公主。也是理所当然的。
虽然是很陈腐的展开,这正是早乙女最中意的。

排练的时候,月皇和早乙女都明白借位这个技巧。
终于来到了初演舞台,终于到了这一高潮。伴随着宏大的,高扬的背景音乐,穿着华丽服装的月皇,喊出催泪的台词,与属于自己的——如今安详躺在花与叶中的公主相认,俯下身,领口的缎带垂拂在早乙女置于胸口的手背。
在舞台上没有借位,而是确确实实地吻了上去。
早乙女觉得,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遥斗本来就是我的王子。
而我本来就是公主啊。

无论是谢幕时雷动的掌声,还是这个世界,都是以我们两人为中心的。早乙女和月皇四目相对后,由衷地这么觉得。

一年后,月皇离开了日本,站在更宽广的舞台之时,早乙女也仍旧这么认为。
即使哀怨,即使思念,早乙女也没有影响自己的工作——他本就从不会被情绪左右舞台的表现。

这一天便如同预料地到来了。月皇遥斗打扫了公寓,准备好了红酒和晚餐,开门迎接即将与他同住,同台,同事的,他的公主。
在美国和在日本并没有什么区别不是吗?这是陌生的城市,可是和可以依靠的人的距离,更加贴近。月皇宠溺地揉着搂紧他的腰,不断吐露着“我好想你,遥斗”的话语,连行李都来不及放好的早乙女,说了一句:“我也很想你。”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