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星箱special翻译】绫薙学园中等部·早乙女与双叶的班级

——————————————————————
翻译:黄瓜
来源&校对:凌澈
再次谢谢凌澈大佬 微博@揚羽陸
星箱有料会员限定,欢迎课金以收看更多精彩内容
——————————————————————
双叶:早上好~!“律酱”!
早乙女:………
双叶:啊咧?难道你是早晨精神不太高涨的那类人?好好吃早饭了吗?你好瘦啊~我觉得你再长胖一点也没关系哦~?午饭一起吗?带了便当吗?还是食堂派?啊,我把我的手制便当分给你吧!
早乙女:我们认识吗,你和我一个小学?
双叶:不是嗯,我是从外地来东京的。
早乙女:那么,先报上你的名字吧。
双叶:昨天,入学式之后的班会不是有做自我介绍吗~我是同班的双叶大我,请多指教了!
早乙女:请多指教。于是,有什么事吗?大我。
双叶:嗯,没什么!只是,想做朋友什么的!
早乙女:………
双叶:我从昨天就在关注你了~放学后刚想和你搭话来着,不知什么时候你就不在了。什么时候回去的呢?走得很快吗?家很近?
早乙女:班会结束后马上就离开教室了。走路速度普通。家离得远有司机开车接我。
双叶:诶~是小少爷啊。
早乙女:想和我做朋友也太性急了吧?说说昨天今天你都了解了我些什么。
双叶:其实也不太了解什么!律酱又是帅哥,又很引人注目,和你做朋友的话会很自豪,lucky——!
早乙女:………
双叶:嗯嗯?喂喂~律酱。噗……呼呼,从刚刚开始就定住了吧?难道说不擅长交朋友?那我是你中学的第1号朋友?太好了——!那,午饭怎么办~?机会难得,去学校探险然后去食堂?小少爷的话不会连厨师都带着吧!?开玩笑的~!
早乙女:你……惊人地享受着人生呢。
双叶:诶诶~你说什么呢~这么说的话律酱才是。生来是这么闪闪发光的帅哥,只是活着就赚大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乙女:总觉得虽然不太明白……和你做朋友能一直很开心。
双叶:哇——太好了~☆那么以后也请多指教~
早乙女:但是啊大我,我只有一点想说的。刚刚开始就一直说我“帅哥,帅哥”的吧——我可不希望我的美貌被这么廉价的词语形容……!
双叶:诶?
早乙女:我的确很美……是世上所有活着的生物中最美的!这是事实,然而用草率的“帅哥”什么的来表现真是意外!要做我身旁的朋友的话,不可以用随随便便的话来形容我的美貌,知道了吗?
双叶:……嗯OK!话说律酱,其实是很有趣的人吧!
早乙女:?什么意思?
双叶:嗯,没什么!一——直这样就好。
早乙女:当然,我是完美的,没有改变的必要。
双叶:嗯嗯!律酱赛高——!啊哈哈哈!
———————————————————————
一些废话吐槽:
你们还……吃不吃双叶的手制便当……

评论(12)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