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遥律】Daily Moments

——————————————————————
只是想看遥斗对律姬温柔一点的产物罢了
——————————————————————

在邮件草稿箱里写下今天一天的琐事和心情,收件人是Haruto,斟酌良久后再一字一字地删除,是早乙女律每晚的例行工作。
稍微有些倔强地等着遥斗主动联系自己。

当然不会一直等下去,在演员为了保养容颜而不得不入眠的时间,早乙女把手机放在距离床较远的写字台的另一头,闭上了眼睛。
梦里什么都有。

手机长时震动的声音。常理来说这个时间是从来不会有的。大我知道律酱的生物钟,鱼住那个笨蛋只会给自己发line——他也就和遥斗会通话。也就是说,只要这不是梦的话,这应该是,来自美国的那一通铃声。
早乙女迅速起身,确认来电显示后,按下了接听键。
“喂?”
是遥斗从容英俊的声音,早乙女掩饰不住欣喜。“遥斗?!”
“早乙女,没有睡真是太好了。”
“嗯,遥斗!”
“不用一直叫我的名字吧。”
“遥斗……”
“嘛……”
“遥斗,有什么事吗。?”早乙女歪着头用肩膀夹住手机,竖起刚刚起身时倒下的靠枕,拉亮床头的灯,暖黄色的光温柔地笼罩了房间一隅。
“偶尔会想听听早乙女的声音嘛。”接过同事递来的一听咖啡,点头致意后单手拉开拉环,站到大落地窗边,阳光稍显刺眼。
“真的?”
“早乙女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话吗?今天可是毕业生纪念公演啊。”
“嗯,今天,是一场非常美妙的舞台。”早乙女轻启双唇。之前尽数删除的词句再一次涌出。
包括昨天删除的,前天删除的,大前天删除的……
月皇遥斗听着早乙女娓娓叙述的已经听鱼住讲过一遍的故事,以另一个细腻的视角。直到听到听筒另一头为了润喉而吞咽唾液的微响。

“日本是该睡觉的时间了吗?”
“觉得我啰嗦吗?”
“嗯,没有这回事。”

不用敷衍了吧……“我该睡了,遥斗。”早乙女拉上了灯,房间变回漆黑。
“想说的话,”月皇遥斗打断了早乙女,“以后可以直接发给我的。”
“遥斗……?”
“早乙女的日常,似乎有更多有趣的细节和发现。”
“但是今后我已经不是指导后辈的ancient了吧。”
“嗯,我想听的是属于早乙女的,你的日常。”
“……”
“虽然平时我会很忙,但是看短信的时间还是有的。”

“早乙女的事情,日本发生的事情,我都想了解呢。”
“我也……”原本只有心跳声的寂静被打破,“遥斗的事……”
“啊哈哈,我的事,不是经常会在line上分享吗。”
“那是……四个人……我……”
“我知道了。如果发生了什么,我会单独和早乙女说的。”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早已脸颊通红,懵懵懂懂地接受了遥斗的“晚安”,懵懵懂懂地挂断电话把手机放在枕边,懵懵懂懂地躺下了。

并不是梦……?

从那以后遥斗的邮箱中总有数量可观的来自同一个人的邮件,有时公寓会收到漂洋过海而来的明信片和厚厚的信件。
“月皇前辈?”曾经乖巧的学生,如今在舞台上独当一面的柊翼偶尔拜访时,也常能看到专注于整理书信的前辈。

“柊,你觉得对于一名演员来说,感受性太过丰富是利是弊呢?”
“当然……这要从两方面来看……”突然被提问的柊扶了扶眼镜。
“嗯……对我来说,不是作为一名演员,而且作为一个人的话,实话说挺烦人的吧……仔细去看,却也觉得非常有趣。可能是,生活在美国的新鲜过后的寂寞导致了心态的转变吧。”
“哈……”不知道前辈在指哪位人士的柊只好缄默了。

今天早乙女也没有使用删除键,按下了发送,满心欢喜。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