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遥律】沢山の花

——————————————————————

又双叒叕是花吐症 多多体谅我脑洞贫瘠……

沢山就是takusann的汉字写法 标题意思就是很多的花 没来由地觉得日语汉字这么组合会有一种美感

双叶&早乙女互动多 友情向双箭头

*写好后不久被官方狠狠打脸 这个不按套路的官方 设定竟然是遥律同一个寝室……我整个人都没缓过来这个糖了 我一直以为双叶和早乙女一个寝室

——————————————————————

花吐症这个病症,早乙女是一直都知道的,甚至十分了解。

第一片纯白的花瓣咳在手心,细细欣赏,早乙女并无惊讶之情,只觉得它姗姗来迟。

“大我,你知道吗?”早乙女和双叶主动打开话题虽然不算罕见,双叶一时也只歪了歪头,“月光花,象征永远的爱,暮光中永不散去的容颜,生命中永不丢生的温暖。”

“什么什么,律酱最近在研究花语吗?真有趣!”

“嗯……你不觉得这花和遥斗,和我都特别相配吗?”

“哪里捡到的花瓣?”看到早乙女把玩着大片玉色花瓣,双叶随口一问。

“捡?我才不会做这么没品的事……是我得了花吐症罢了。”

“??!”

待双叶强迫早乙女正襟危坐与自己面对面解释清楚之后,双叶重重叹了口气。

“律酱你要知道,花吐症,会死人的!”

“我知道啊,枯萎的结局,悲惨地凋零——多么美丽的剧本。”

“不是剧本,是你真的会死的!”双叶摇了摇早乙女的肩膀,可惜摇不醒这个装睡的人。

本来只以为花吐症是有趣的都市传说,双叶从没想到这事竟然就发生在了自己身边的友人身上,看友人不紧不慢,不慌不忙的态度,双叶真觉得自己白白焦急。

“总之,律酱!这件事我一定要和遥斗说!”双叶抓起手机拨通电话。

“花吐症?哈哈,真有早乙女的风格啊?”月皇遥斗的第一句话差点让双叶直接挂断。

“不要置身事外啊遥斗!现在只有王子的吻能拯救公主了吧!你要好好负起责任啊?”

“那个,大我,你看这堆这是不是九里香?”

“花的种类我不是很懂啦,比起这个现在更重要的是劝遥……”双叶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手机砸在地上,“刚刚还没有的花……律酱吐出来的吗?”

双叶之后悄悄查了下九里香的花语,是爱情的俘虏。其实也没必要瞒着早乙女,早乙女肯定比更自己在意这种事。

而重要的主角……月皇遥斗,直到第二天来到学校,看到洗手间里的早乙女在镜子前手捧一簇惨白,才回身去问双叶:“昨天电话里说的,竟然是真的吗?”

“就算是我也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的好吗!所以遥斗你快点主动去吻这位可怜的公主殿下吧!”

“这?……”月皇遥斗偏过视线,“就算是我,也没办法治好早乙女吧。”

“不是两情相悦的吻就可以……”

双叶说到一半,终于发现了重点。

一方通行的爱情是不行的。

偶尔能看到早乙女痛苦地咳嗽,捂紧胸口,月皇只会在一旁默默侧目。双叶上前拍了拍早乙女的背:“已经一个月了,律酱,再这样下去绝对不行吧……?”

“今天是水仙,水仙在西方的意译是恋影花。”

“阿列克西斯之影吗?……这种事怎样都好啦!”即使是双叶,也没有心思再陪早乙女开玩笑了。

“我说,遥,最近早乙女那家伙是不是有点奇怪?”鱼住来到月皇身旁,挡住了他看早乙女的视线。

“啊?啊啊……是花吐症来着。就是那个听上去很不可思议的病,”料想鱼住可能没耳闻过,月皇解释了一下,“就是,只有和暗恋之人接吻才能治愈,否则三个月后会……会死去的病。”

“你在开玩笑吗?”

“嗯……我第一反应也以为是假的。”

“而且早乙女怎么看都不像是会暗恋谁的人啊,平时总是“遥斗”、“遥斗”地……呃?”鱼住扶了扶额头,“该不会?”

“是啊,成为了男主角呢,我。”

“在这个时候还能笑嘻嘻的吗?遥你这个人果然很差劲!?”鱼住看向早乙女的视线复杂了起来,从中等部就认识的同学——虽然不怎么好相处——如今染上了绝症……罪魁祸首却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

“呐大我,装花的盒子不够用了。”寝室里,刚刚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吐出一朵完整的白莲,早乙女脸颊上的薄汗似乎也散发着馥郁香气。

“嗯……也不能乱放啊,让人误碰到传染了就糟了。这么一说我是最危险的吧,如果我被你传染了,我连喜欢的人都没有,只能等死了!”

双叶一直引以为豪的气氛调节能力在这一个月来好像有所退步。

早乙女静静地观赏着一个月来自己的“杰作”,偶尔的淡粉色被比雪更甚的苍白淹没,刺得双眼不禁恍惚。

没有一点蓝色吗?回忆着遥斗的眼瞳和发梢,早乙女又感到胸口一闷。

“律酱??!”

“啊啊——这样一点也不美……”背对着来人,早乙女侧躺着哀怨。

“双叶撞开寝室的门的时候真把我吓了一跳。”月皇站在早乙女桌前,看到仿佛商品陈列的,一盒一盒精致的花盒,还有之前留下的满地花瓣。

俯下身捡起一株夜合花:“全部都是早乙女的颜色,你对我的爱究竟有多自我啊。“我爱你,与你无关”吗?”

早乙女转过身,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个美丽的人怎么也叫人看不腻的修长的手指和俊朗的脸庞。

“遥斗……这个花是,不可以碰的……”

“一起赴死的悲剧难道不是很美吗?早乙女一直以来喜欢的?”

“但是遥斗不可以!”猛地坐起身,脑海一片混乱。

“早乙女能这么说真叫我高兴。”遥斗自然地坐在早乙女床上,凑近早乙女的脸。

纤长的睫毛颤抖,早乙女还没来得及闭上双眼,堵住唇的遥斗和堵住咽喉源源不断涌出的花使他无法呼吸。

遥斗好像也同样感受到了,和早乙女一样奇妙的窒息感,止住了吻,数秒后床上变成了蓝白百子莲的海洋。

“一个月来辛苦了,早乙女。”

“嗯,能迎来美好的结局,死而无憾。”

“已经不会死了啊。”

两人轻抚着对方的脸颊,不由地轻笑。

“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看到月皇发送的消息,双叶心中高悬的大石头终于落地,恢复了爽朗的笑容。

“遥这家伙可真让人猜不透。”鱼住长吁一口气,“结果他们一直都是两情相悦啊,叫人白担心了。”

“一直吗?我倒觉得遥斗在这之前对律酱还不是这种……嘛,总之,律酱的感情得到了回应真是太好了呢。”

“是啊,绫薙最美的二人组。”

“这个听上去真不错,啊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