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虎石和泉0412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之际当然是除开cp脑,想好好地向虎石这个角色本身告(丢)白(人)一番。
好像是一次看到一篇柊组的访谈,虎石说他不是花心,是对所有的女孩子都平等地给予爱情ww回想起他温柔的,细腻的,可靠的种种细节,突然觉得,非常喜欢了。
看似轻浮不羁,其实比谁都体贴周到,也优秀,也努力。随着一集集的剧情发展,随着柊组有了更多戏份,虎石的魅力越来越让人沉沦。(加上kenn无可挑剔的歌声,所以是柊组大热门了www)
尤其是在戌虎卯三人小队里,你的存在更是必要不可缺。现在看看我是真的很喜欢唱歌作品里的各种三人小组诶(别跑题了xx),既不是修罗场也不是cp意义的,三人友情的平衡感,也多亏了有虎石在才熠熠生辉。
后知后觉喜欢上你后,也难收到太多你的谷子。就摆个小阵,画个潦草的贺图,简单又不失矫情地这么庆祝一下吧www
到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到永远,我都会继续喜欢你,喜欢你所在的柊组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