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高校星歌剧】辰己痴汉协会(不知道第几期总之是华樱会全员)

辰己のfan club(辰己痴汉协会)
顾问招募ing…(邪教正名ing…)
目标:让华樱会认可协(邪)会(教)
进度:100%

顾问1号:柊翼【这个柊我画的超帅啊啊啊啊(你住口)】
毕竟是我选出的我组的leader啊

顾问2号:凤树【凤也画的很不错(你住口*2)】
What a marvelous boy!仿佛生来就是为诠释elegance这词~

顾问3号:楪克里斯蒂安利恩【楪美人啊啊啊(住口*3)】
Merveilleux(我随便搜了个法语 美妙的的意思x)真是有着绝妙气质的leader!~

顾问4号:晓镜司
既然是柊君选出的人,一定是最优秀的,那还用说嘛
(既然柊君在做什么顾问…那我也同意就是了…)

顾问5号:涟朔也
大家好像都加入了的样子……?
一脸懵比.JPG

卯川:好厉害…前辈们也被申渡君忽悠进协会了?……!(画的时候称呼忘记加“君”了)
申渡:那是辰己的魅力应得的啦。
和善的笑容.JPG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