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p3是以前画的凑数的
深夜六十分题目是谎言生命呼吸来着 就玩花吐症了
就很俗 每个花吐症paro的文都会描绘的场景 试一下
虎卯 卯川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我又瞎几把写文了
————————————————————☆
“我最讨厌你了!”不顾殷红的花瓣从口中倾出。
“你对女孩子的轻浮态度!”不是的。
“你随便问别人借东西不好好记住归还的不负责任!”这和我并没有关系啊。
“只不过是长得帅就很了不起的样子!”哪有啊。
“还……还有回忆一下就让我毛骨悚然的你的母亲!”啊啊,我到底再说什么。
一簇一簇的花朵堵住咽喉,叫人愈发痛苦。时钟的指针不停地转动,仿佛随时宣告自己生命的终焉。
“总之……你的一切……我都最讨厌……”
是因为堆积的花瓣太多所以再也说不出一个词了吗……结果最后的最后,我还是难逃一死……?
片刻之后,睁开原本为了赴死才闭上的双眼。
虎石……君?
世界从一片绯色变回透明,三个月来的痛苦瞬间消失殆尽,就像做梦一样,只留下丝丝缕缕的余香。
……不是花香……是再熟悉不过的……虎石君的洗发水、虎石君的衣服,和只属于虎石君的,阳光的味道……
“开什么玩笑……”

“结果还是等不到卯川酱真正的告白吗?果然还是我来主动比较好?”虎石君的声音,不是幻听吗?刚才的触感?也不是幻觉!
“反正我也主动习惯了(对女孩子?)。”

差劲。

“我,喜欢卯川哟。”
————————————————————☆
終わり
求求大家不要挂我到雷文吐槽中心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