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卯川晶2017生日快乐

流水账 美其名曰 可以通过脑补声优当抓……(不存在的)
大家都宠爱卯川的☆tag不够打了)
——————————————————————

寝室的场合:
戌峰:一起床就唱【happy birthday to ugawa~】
卯川(被吵醒,不过和戌峰君做室友后再也没有起床气……习惯了):搞什么……啊……真亏戌峰君记得我的生日……唱歌就不要了啊……
戌峰:诶嘿嘿☆ 昨天听辰己他们说了 就写在手上了 这样早上起来绝对不会忘了!
卯川:呜哇?????手上????快去洗掉!!!超害羞的!!!

team柊 的场合:
辰己&申渡:卯川生日快乐!(递礼物)
卯川(感动):tatsumin saru君!礼物什么的 不用这么费心也没关系……
虎石:Akira~酱~生日快乐哟(礼物)
卯川:总觉得有点鸡皮疙瘩……不过也没期待过虎石君的礼物(虽然双手端端正正地收下了)
虎石:态度完全不一样……
戌峰:啊!礼物!完全忘记啦!
卯川:……反正也没期待

(在午休悄悄拆开礼物)
卯川:呜哇?……恐怖电影的……DVD 和 相声节目精选……?
结果最靠谱的会是虎石君的礼物吗…这个发夹真的不是女式的吗!?!而且好贵的样子?没问题吗?

不过能有人记得生日和礼物就很开心了(叹气)

回寝室 推开寝室门
戌峰:卯川欢迎回来!
卯川:哇戌峰君是什么时候回来的?等等 寝室里这股甜甜的味道?
为什么要把甜甜圈铺在我的床上?!!
戌峰:生日快乐!卯川!甜甜圈的天堂——是生日礼物!
卯川:求求你不要啊……

然后把team柊全员和team凤也叫过来一起吃甜甜圈了……

team凤 的场合:
那雪:今天是卯川君的生日吧,其实我……擅自做了便当……不知道会不会反而给卯川君添麻烦?
卯川(脸红摆手):完全不会!倒不如说非常谢谢……那雪君记得我的生日啊……
虎石:哇真好诶,竟然有那雪便当
空闲:虎石你生日的时候不是也有吗
虎石:那雪便当是吃不够的嘛 你们team的人真好啊 每天都能吃到
空闲:卯川生日快乐 没有准备什么礼物不好意思了 不过今天可以抽时间给你画一张画
卯川:画画吗?!我会好好保存的
虎石:其实不用好好保存也没关系……
卯川(对空闲的画一无所知):太失礼了吧!?

天花寺:什么什么,今天是卯川的生日啊?根本看不出来有大了一岁嘛——小个子www
卯川(超凶):我可比你大了两个多月啊!
那雪:卯川君还记得天花寺君的生日吗……
天花寺:喔——
卯川:才不记得!

大家在寝室里吃甜甜圈时:
星谷:卯川生日快乐!其实我也买了蜜瓜……不过现在有甜甜圈的话不需要了吧 失败了
卯川:没这回事 大家一起吃吧?蜜瓜和甜甜圈虽然都是甜的 但是蜜瓜不会吃腻
月皇(虽然是甜党但会好好控制吃甜品的量 所以对着面前的甜点们有点皱眉):真是温柔的人啊……不要勉强自己为好吧
卯川(脸红):什么温柔啊!
申渡:卯川的确是个温柔的孩子啊

月皇:大家都准备了礼物 自己没有准备什么有点不好意思 在寝室里找到了一副耳钉 感觉很合适卯川 如果卯川不介意的话要收下吗?平时我自己戴的这副因为习惯了所以不会换 这副是全新的
卯川:也是足够贵重了!谢谢月皇君(内心:可是我没有打耳洞诶……要以此为契机去打吗……会很痛的样子 有点迟疑……而且我应该没有月皇君这么适合耳钉吧……)
虎石:喔 和我送的发卡可以配成一套?!
月皇:虽然轮不到我这个送耳钉的说,不过给男生的礼物送发卡是不是有点……
虎石:有什么关系嘛,卯川的话很合适啊
戌峰(结果自己吃的甜甜圈是最多的 含糊不清地说):没错!卯川很适合!
卯川:才没这回事啦——!!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