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最近明明不是很忙却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你)画画也画得不多 虽然说反省但是没有实际行动(你)
十一就能去武汉看小翅膀了我好兴奋啊555 画了三月和nagi(不是六弥是帝(废什么话)) 还画了最近重温梦色糕点师的花房五月 我真的从小就喜欢五月555 真莓虽然很好但是五月的感情线一直让我觉得好遗憾
前阵子看了松冈祯丞!感觉轩辕剑苍之曜动画这个设定和动画背后的大IP都很有意思 可惜入深坑有点困难(喂) 会关注动画的!
松冈本人真是比任何平台看到的描述都一万倍的可爱啊(潸然)
碎碎念就这样了 我一定要多画画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