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虎卯】♡京都的花火·夏日定番

——————————————————————
写在前面的碎碎念:
交往前提
有点自设
是很傻白甜的构思……还是老梗……对话流
我行不行了 一个画手 沉迷写文(还两个还都渣← 自嗨吧我(泪))
——————————————————————

现在的状况是,明明是暑假,明明在家里呆的好好的。
却穿着不知道合不合适的浴衣,在人头攒动的夏日祭寻找这个一时兴起从东京不告而来的恋人。
因为“十年来最灿烂盛大的京都花火大会”的宣传做的很大,可想而知这里的游客已经……多到令人窒息。
“想回家……”动了这个念头的卯川,突然被人从后面揉了揉脑袋。
“找到了!”还没回头看,就听到了,是虎石的声音。
“卯川的浴衣打扮,真合适啊,等等不要动让我拍张照,我妈也会喜欢的吧。”
“等等?不要自说自话?!!”
被虎石找到后安下心来的卯川,展开了情侣斗嘴的日常。

因为人很多,所以不能松开手。
卯川用这样的借口说服自己,握紧了虎石的左手。
“有没有什么想玩的?难得的夏日祭。”
“……没什么特别的。哪个摊子人比较少?”
“卯川你真是扫兴,就是要热闹才好啊。嘛,那边那个射击摊好像没什么人?”
“射击吗……”没什么人肯定是因为很难打到奖品吧,况且我也不擅长这个。卯川想。不过虎石君应该挺擅长这种东西的。卯川又想。
“这位小哥要来试试嘛?”带着京都腔的摊主大叔把枪支给了虎石后,也问了卯川。
“我就不……”
“卯川也一起来吧。”虎石指了指最大的玩偶,“我们一起瞄准那个,两个子弹说不定能把它打倒。”
“诶……好吧。”

“结果还是失败了呢……真的很难打,绝对是有诈吧那个最大的玩偶!”
“虎石君自己打不到就不要怪别人了。”
“切——接下来玩什么?吃章鱼烧吗?”
“嗯。”

吃了章鱼烧,捞了一条金鱼,钓了两个水球,买了一个苹果糖,马上要到花火绽放的时间了。周围的人似乎越来越多,卯川不经意更用力握紧虎石的手。
“好甜。”
“嗯真的……”
苹果糖太过甜腻,两人分食着吃完后都不动声色地舔了舔嘴唇。随着游客们的感叹,第一束礼花飞上了夜空。
“真的……好盛大……好美……”
满天绽放的绚烂色彩映照在卯川的脸庞。
“来了真是太好了……”卯川喃喃地说。如果不是虎石,他可能只会和往年的花火大会一样,在家里的阳台远远地看吧。
“晶。”
突然被叫了名字,卯川转过头,是虎石近在咫尺的脸。
“等等……这里这么多人!”
“有什么关系,大家都在看花火。”
对卯川主动是不可以事先征求同意的。交往以来虎石就深谙这个道理,所以也没多说废话。
蜜糖融化,时光定格。
是夏夜的花火背景下,没有任何人注意到的两人。

——————————————————————
后话:
花火大会结束后笙箫散尽游人去的景象总觉得叫人有些寂寞。
“京都真是不错呢——”虎石说。
“那是当然!”说到自己的家乡,卯川一直都很自豪,“这么晚,虎石君怎么回东京?”
“诶……还用说吗?难道卯川家不能……?”
“你根本没有今晚回去的打算吗?!”而且,而且,在我家留宿……?

“喂,妈妈……嗯,绫薙的,一个team的队友,今天来京都看花火,然后,可不可以在我们家留宿……可以吗?谢谢……嗯,嗯,只是队友啦……”
“不只是队友吧~”
“虎石君你闭嘴!”卯川捂住话筒压低声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