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花江夏樹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知不觉 已经喜欢你一年半了 犹记得那个冬夜 被你的【夢を諦める方法なんて 知らない】震撼 因你的【いつか 君が 夢に 挫けそうになって】钟情。
你的歌喉是天籁 你的声音是世界的宝物
能和你邂逅 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能喜欢上你 是我出生二十年来最幸运的事

在我苦恼的时候 迷茫的时候 或者快乐的时候 能带给我治愈和欢笑 带给我前进的动力 一直以来都 非常感谢
喜欢上你后的日子过得很快 时间也不长 可我的余生仍很长 会一直一直默默为你应援

寝室桌子不大 东西不齐只能勉勉强强摆下 也没能做到全部支持 着实遗憾 有朝一日必将把这份心意补全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