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高校星歌剧##戌峰诚士郎##卯川晶##戌卯#
2017.5.5
戌峰誠士郎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你和卯川的生日微妙的相近又不是很近 以至于第一次给你们过生日的我 手忙脚乱 都不知道怎么处理……虽然在去年就很喜欢你们了 忙于高考却没有好好庆祝
而谷子收复数又是这两个月才养成的习惯 结果导致很大一部分谷子还在路上tut 今年只能摆成戌卯cp通贩图鉴不完整版啦 明年会更加华丽的 尽情期待w?

原本我只是喜欢粉发小男孩和tgtg而被卯川晶吸引,渐渐地发现卯川这孩子除了傲娇、毒舌,也有可爱、可靠之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成为了我世界的中心。他的好,我竟然不知从何说起,无论用什么语言都不能表达我的“喜欢”吧……
而喜欢上戌峰君的契机,大概在去年七夕吧。七月七日,官推放送的七夕段子,在柊组的大家说出自己的愿望的时候,你说了【希望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
虽然卯川的愿望就是【换寝室】……你也从来没有介意过吧www 倒不如说你从来没有介意过这个世界对你的看法,只要有音乐和舞蹈,这个世界就因为你而缤纷绚烂了。听了【柊组学习会】的drama,我更加觉得你就是这样キラキラ的耀眼存在。虽然有时候会嫌弃你的脱线和吵闹,怀疑你这样的人为什么能成为天才,但更多的还是“你实在是……太可爱了”的感叹www

在整理谷子的时候,看着你们不同柄不同的表情不同的样子,就觉得十分幸福满足。
说实话,比起你们两的cp粉,我大多数时候的心态更像女友粉……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和你们(中的一个(当然一起也可以))结婚【划掉!】 一旦官方有一点卖别的cp的倾向就迅速爬墙,画同人时貌似也是另外几对要多一点吧hhh不想承认自己假厨啊!反省、反省!

关于スタミュ 我真心觉得这是一部无论故事、剧情、主题、人物、节奏、画面、音乐都非常棒的作品。每一个角色都非常有特色令人喜爱,每一个人之间的羁绊都感动人心。我有时甚至不敢说卯川和戌峰是我的top2。我真诚地希望希望所有人能理解他们的魅力。也真诚地欢迎同担。
告白(其实都是废话)就讲到这里,祝戌峰生日快乐!也提早祝卯川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