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我回来了 主要搞ARGONAVIS

“虎石君……”实在是难以启齿之事,卯川纠结了良久终于开口,“之前在影像店租到了店长推荐的影碟,难得的机会……今晚一起看看吧!”
“好难得啊,卯川主动约我吗?我看看……这不是……恐怖血腥?!”虎石着实吃了一惊,“怎么回事啊?”
“只是因为店长热情推荐不好拒绝而已!而且可以顺便锻炼一下我,对这种电影的接受能力……”卯川眼神游移着,很明显第二句话才是真实原因吧。
“呃……”
不管怎么说,肯定不能放着他不管吧。且不说对于未来的演员来说,学会接受这种限制级片子是必须的,以后辰己如果还要开恐怖电影鉴赏会,让卯川事先习惯也是好事……真的能顺利让他习惯吗?

“开始放了哦?”
突然亮起的屏幕让卯川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和所有的恐怖片一样,开头靠背景音乐和镜头渲染的恐怖气氛可谓一绝,感受到卯川和自己的距离不知不觉越来越近,却不肯把视线偏离屏幕哪怕一点点。虎石叹了口气,让了让身子,使自己坐在卯川左后方。
和女孩子约会时并不是没看过恐怖片,不过还是第一次和这么逞强又胆小的男孩子一起看呢……虎石觉得现在吐槽自己究竟在干什么也为时已晚。发现卯川的身体越来越僵硬越来越紧张,是啊,剧情快进展到高潮部分……也就是最恐怖的部分要来了吧。
“啊——”在听到电影中的女主尖叫的一刹那,虎石条件反射用右手捂住了卯川的眼睛,左手摸出遥控器关掉了屏幕。
“今晚就看到这里吧,还有一半,明天是休息日吧,明早再看吧。”
“诶?虎石君……?”

屏幕暗下后,房间变成一片漆黑。“可以自己站起来吗?”虎石作势要拉卯川一把,被干脆地拒绝了。然而下一秒就因为卯川双腿发麻没法站稳,两人同时倒地。
呜哇……太丢人了!“只是!只是坐太久了!起身时没有站稳!这种情况谁都会有的吧!”
“是!是……所以你别再趴在我身上了!”虽然他轻得让虎石几乎感受不到身上趴着个人。
“没问题吧?”
“看样子并不是没问题呢……?”

“今晚来我寝室借宿吗?”
“一起睡吗?”

评论

热度(9)